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運動競技學系 約用人員甄選公告

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運動競技學系
約用人員甄選公告

一、 依據:本校約用人員管理要點。

二、 職稱:行政幹事或行政專員

三、名額:正取壹名,備取貳名

四、徵聘資格:
(一)具有學士以上學位。
(二) 具WORD、EXCEL等文書編輯及網路操作處理能力。

五、應徵方式:
意者請至本校徵才系統線上完成報名後,郵寄下列資料:
(一)最高學歷證書(105學年度畢業者需繳交系所通過之學位考試證明書)及相關證明文件影印本乙份。
(二)大學(含研究所)以上成績單正本乙份。
(三)運動競技學系約用人員簡歷表。
      (自行在本系網頁下載。本系網址:http://www.ap.ntnu.edu.tw/)

六、收件截止件日期:105年 08 月 22 日(以郵戳為憑),請以掛號郵寄「台北市文山區汀州路4段88號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運動競技學系 石明宗主任收,並註明「應徵約用人員」。應徵資料恕不退件。

七、資料證件不齊者恕不受理。先行書面審查,合格者擇優面談,未獲錄取者,恕不另行通知。本職缺除正取名額外,得增列候補人員貳名,後補期間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3個月有效。

八、試用期三個月,試用期滿成績考核合格者,予以正式約用;不合格者依勞基法及勞工退休金條例等相關規定停止約用,並依相關規定辦理,薪資計至停止試用日為止。

九、面試日期:另行通知

十、聯絡人:蘇易廷行政秘書 聯絡電話:02-77346822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